爱墨香家所有孩子
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😅😅
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

X今日不更新

© X今日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德哈】吐真剂真是个好东西

小甜饼   ooc

人物属于罗婶


德拉科有一个小秘密,他喜欢哈利波特,从小就喜欢,在小时候,睡觉前,他总会缠着妈妈给他讲哈利波特的故事,他做梦都想和哈利波特做朋友

但是,他的梦想破碎了,他没有和哈利波特做好朋友,反而当成了死对头

但是,他就是喜欢哈利波特,喜欢喜欢的不得了

在那时,德拉科的喜欢,莫名其妙的就变了质

在青春期的晚上,他梦见自己和哈利上了床,把哈利波特按着弄哭,梦醒,他也只好自己去洗内裤,毁尸灭迹

校庆上,德拉科坐在椅子上发呆,无数美丽的姑娘向他示好,但他都视而不见


“哦,德拉科你不能这样,去吧,那里有一个活动”潘西拉起德拉科,往人群里推,德拉科疑惑的看着他,潘西笑了,轻声说“救世主也参加”德拉科翻了一个白眼,径直向人群走去


“哦,看,马尔福也来了”罗恩绝望地闭眼睛,赫敏握紧罗恩的手“护崽子。。呸,护哈利,哎呦看哈利,他他他脸太红!”

“好了,我们来玩个游戏,输的人喝各种魔药!”乔治笑着说到,德拉科不屑道“格兰芬多的玩法”于是,他获得了在场的格兰芬多的一个怒瞪,当然,他也回瞪回去了


“哈哈哈哈,哈利你输了!”“惩罚惩罚!”“上魔药!”众人哄笑到,德拉科假笑到,你们这群人这样逼我老婆你们好意思吗,但是哈利倒是蛮开心的啊

哈利笑着挑选着,手指一个划过一个瓶盖,终于,他的碰到了一个绿色的瓶子,“就这个吧!”,便一口气喝下去了。弗雷德拿过瓶子,凝视了三秒,便和乔治一起发出爆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利你运气太好了是吐真剂”哈利一脸不可相信的看着他们,万一他们问什么不得了的问题,碰巧他也在

乔治和弗雷德互看了一眼,坏笑

“好了,哈利,告诉哥哥们,你喜欢的人是谁”果然,哈利心里不由叫糟糕

这一问题使在场单身女士都竖起耳朵·,“让我猜猜,是我们小妹,还是秋张,还是谁呢”两位被点名的女孩不好意思的笑了,但内心还是不由的期待


德拉科现在觉得这个活动糟极了,潘西坏极了,为什么要让我受到这一折磨,啊梅林的黑丝内裤啊


“我。。唔。。德。。不”哈利捂住嘴巴,就是不肯出声

乔治和弗雷德将哈利的手掰开

“德拉科马尔福”

全场安静了,金妮的叉子掉地上了,秋张瞪大眼睛,赫敏摸头沉思,罗恩像是几天没吃鸡腿,特别是乔治和弗雷德,先前想听什么爆料,而现在,根本比爆料还爆料啊!

“等一等破特。。你是说,我?”德拉科从后排走出来,

“是的,喜欢你”糟糕,为什么吐真剂的效果还不下去

“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”德拉科意识到了这一问题

“一起去禁林的时候”哈利此时的脸已经像红苹果一样了,啊该死的嘴巴别说了

“一年级啊”德拉科慢慢接近哈利,笑着,仗着身高的优势俯视哈利“哎那可怎么办呢,可是我不喜欢你呢”

一瞬间的错愕,让哈利站不稳脚,明知道是这个结局,但自己为什么还要抱有幻想,糟了,要哭了

看到眼前的绿眸人水雾冒起,德拉科意识到欺负过了,他一把挽住哈利,把额头抵在哈利的头上


“可是我爱你呀”一吻,相视而笑




德拉科现在觉得这个活动棒极了,潘西好极了

哦,还要,吐真剂真的个好东西,德拉科把哈利环在怀里想到




“我怎么也没想到,竟然会没护住哈利”赫敏此时感觉很失败

评论(9)
热度(3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