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墨香家所有孩子
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😅😅
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

X今日不更新

© X今日不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唤你为羡羡

吃醋梗

小短文   ooc

人物秀秀的,ooc我的

魏无羡一向喜欢玩闹,虽然和蓝忘机在姑苏呆了很久,但那性格脾气是改不了的。蓝忘机也确实喜欢魏无羡,一直毫无理由的宠着魏无羡,魏无羡喜欢下山玩闹,他蓝忘机也不多说什么,只是跟着他,任魏无羡耍闹

静室内,经过昨晚天翻地覆的折腾后,魏无羡明显虚脱了很多。忽然他砸吧砸吧嘴巴,一下子抱住了正在穿衣的蓝忘机“何事?”蓝忘机有些疑问

“蓝二哥哥!我想吃山脚最东边的那家的水煮鱼!”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头“你若喜欢,晌午便去”魏无羡听到后笑的灿烂,抱着蓝湛就是吧唧一口“最喜欢蓝二哥哥啦!”

晌午,魏无羡和蓝忘机收拾好,便出发去了那家水煮鱼店

魏无羡蹦蹦跳跳的走到店门口,打开店门进去,和蓝忘机找到座位,便招招手点菜

魏无羡和蓝忘机也算是这家店的常客,老板娘也对他们有些熟悉,看着两人亲昵的样子,心里其实也明白他们什么关系

“小郎君,要吃什么呀”点菜的姑娘笑着,魏无羡挠了挠后脑勺“嘿,我要一份小凉菜,还有水煮鱼,重辣!红豆膳粥来一份,还有金丝酥雀,就这些,谢谢姑娘了”

这家店烧菜味道好,上菜速度也是很快,魏无羡夹着一片水煮鱼就要送到口中,忽然,一小姑娘尖叫起来“呀!你要作甚!离我远点”魏无羡和蓝忘机把目光转过去,只见一姑娘端着盘子,一大汉正一脸坏样的接近那姑娘。那姑娘越退越后,不小心被拌倒,正当她要向后仰的时候,蓝忘机扶住了她。壮汉还想前进,却被蓝忘机瞪了回去

那姑娘看蓝忘机这样,不由红了脸

“小女子名叫欣儿,多谢公子的相救”欣儿偷偷瞄着蓝忘机,但她脸上的红晕透露出了一切

蓝忘机点点头,不再说话。一旁的魏无羡砸了砸嘴,看了看蓝忘机,挑眉

用完餐,魏无羡和蓝忘机便想到水衣镇逛逛,但他们前脚还没跨出,欣儿便赶了过来。欣儿用试探的目光看了看魏无羡,确定魏无羡不是坏人后,又笑颜如花的对蓝忘机说道“刚才还是多谢公子相救,公子这是要去哪里”蓝忘机还未开口,魏无羡便替他回答了“水衣镇”欣儿还是笑着说“那我和两位公子顺路,我家也在那”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,魏无羡耸肩

一路上,欣儿不停的同蓝忘机搭话,一会关心一会示好,魏无羡有些好笑,这小丫头,看不出来蓝湛是他的人吗

这一路,魏无羡想搭话都被欣儿打断,他看着蓝忘机,但只见蓝忘机为了那所谓优秀的家教,竟然没什么表示,虽然知道蓝忘机不是这种人,但心中的刺痛总归是真的

终于把欣儿送到家中,但欣儿还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,好像还想继续缠着蓝忘机,一副娇滴滴的样子“蓝公子,欣儿想请你留下”魏无羡终于忍不住了,气到微笑“不必了,我和蓝湛该回去了”欣儿看了眼魏无羡,不以为然,“你可以先回去啊,蓝公子在我这多待一会也没事吧”魏无羡不由好笑,虽知道蓝湛心里只有他,但还是好生气哦

欣儿嘟囔着“真没素质”蓝湛想去追魏无羡,听到欣儿这句话后头一扭,“闭嘴”蓝湛盯着她,好看的眉毛皱起,玻璃色的眼睛里满是嫌弃

魏无羡不开心的嘟着嘴,踢着路边的小石子,咒骂着蓝湛“蓝二哥哥魅力怎么这么大,出去吃顿饭还能招花惹草”抱怨着抱怨着,忽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

“魏婴”是蓝忘机,魏无羡对蓝忘机及时赶来心里还是很满意,但是想到刚才的一切,魏无羡还是假装很生气很生气的样子

魏无羡回头看了一眼蓝忘机,先是偷偷没心没肺的笑了,但还是甩开蓝湛搭上他袖子的手,“蓝湛我告诉你我生气了”

蓝忘机不语,亲了亲魏无羡的头发,又往下亲了亲他的眼睛,鼻子,脸

“你干嘛呀蓝湛!我真的生气了”魏无羡气其实早就已经消了,但这是碍于面子,没有表示出来,蓝忘机把头搁在魏无羡的颈间,“魏婴”

魏无羡嘟囔着“别叫我!走开”

蓝忘机忽然像没人要的小孩了,更是把自己埋在了魏无羡脖子间

“魏婴”

“恩”

“我。。和她没关系”

“哼“魏婴”蓝湛有些无奈,看着魏无羡

“羡羡”魏无羡的身子明显一僵,蓝忘机也感受到了,便开始不停的叫着

“羡羡”

“羡羡”

“羡羡”

魏无羡已经是红透了脸

“知道啦、、二哥哥”


end

各位晚安

评论(5)
热度(1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